6 個看 YouTube 更方便的「隱藏小技巧」和好用快捷鍵

看 已經成為了人人幾乎每天都會做的一件事情,無視為了娛樂還是為了工作,YouTube 都確實成為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6 個 ,讓你可以在觀看 YouTube 的時候更有效率。

6 個 YouTube 實用隱藏小技巧

01、YouTube 快速鍵

在 YouTube 上,其實也存在的許多不同的快速鍵,包含了:

數字鍵 1~9 快轉到整部影片的 10%、20% …. 等段落
數字鍵 0 重頭從新播放
按鍵 M 靜音
按鍵 F 進入 / 退出全螢幕
按鍵 T 進入 / 退出劇院模式
按鍵 I 進入 / 退出迷你播放模式
按鍵 K / 空白鍵 暫停 / 繼續播放
按鍵 J 往前 10 秒
按鍵 L 往後 10 秒
方向鍵 ← 往前 5 秒
方向鍵 → 往後 5 秒
按鍵 . 往前 1 個 frame
按鍵 , 往後 1 個 frame
方向鍵  ↑ 、 ↓ 調整音量
Shift + . 增加播放速度
Shift + , 放慢播放速度

02、從特定秒數開始播放

這個功能在分享影片的時候相當好用,如果整部影片的重點出現在中間,分享的時候就可以直接設定要從幾分鐘、幾秒鐘的地方分享,這樣子朋友或是同事打開影片的時候,就不需要自己拖拉時間軸,馬上就可以從重點的地方開始看。

03、刪掉 3 個字就直接在 YouTube 上下載影片

網路上下載 YouTube 影片的平台非常多,但是在 YouTube 頁面上,其實就可以直接下載正在觀看的 YouTube 影片,只要把網址中的「ube」刪掉,就可以打開一個 YouTube 下載平台,把當前的 YouTube 影片以 mp4 形式載下來。

04、加入 2 個字也可以直接下載 YouTube 影片

另外一個好用的 YouTube 下載技巧,就是在網址的「Youtube」後面加上「my」這 2 個英文字母,一樣可以跳到另外一個下載 YouTube 的平台,將 YouTube 影片載下來。

05、單個影片不斷循環播放

在影片播放的同時,按一下右鍵,就可以選擇「循環播放」的功能,這樣子就會不斷重複播放同一部影片。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06、調整影片快轉、倒帶的秒數

如果是用手機的 YouTube App 播放影片的話,可以在左右點兩下來快轉、倒帶影片,預設的秒數是 10 秒,但這個其實可以調整的。

在 YouTube App 右上方點選個人的大頭圖案,再從跳出的選單頁面中選擇「設定」。

下一步選擇「一般」,這邊就會有「快轉及倒轉」秒數設定的選項。最少可以設定 5 秒,最多則是 60 秒。

以上這 6 個 YouTube 小技巧分享給大家,我自己覺得快捷鍵功能是最好用的,雖然看起來好像要記住很多的快捷鍵,但其實多用幾次不用特別背也會自然而然地記起來。

延伸閱讀》

 

 

6 個看 YouTube 更方便的「隱藏小技巧」和好用快捷鍵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