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Q2 Apple Watch出貨量同比增長30%

USB CONNECTOR

據國外媒體9 To 5 Mac報道,科技市場研究公司Canalys發佈瞭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市場報告。報告顯示,2018年第二季度,Apple Watch的出貨量為350萬隻,同比增長30%。

LTE版Apple Watch Series 3看起來很受歡迎,尤其是在亞洲。第二季度,在亞洲(不包括中國),智能手表的出貨量超過瞭25萬臺,其中LTE版約占60%。

Canalys表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總出貨量為1000萬隻。不過,像Fitbit和Garmin這樣的競爭對手在第二季度也表現強勁,它們實際上擴大瞭市場份額。先進的心率指標和智能訓練等功能幫助這些競爭對手將它們的設備與Apple Watch區別開來。因此,盡管Apple Watch的出貨量有所增加,但其總體市場份額從第一季度的43%下滑至34%。

有傳言稱,蘋果計劃推出更大屏幕的Apple Watch Series 4。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727/2886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