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2016攝影比賽 首獎百萬日圓

發掘新世代攝影師,翻轉世界新視野,第39屆 Canon「攝影新世紀」攝影比賽 4 月20日起開始徵件,今年活動增加評選委員及更多獎勵名額,最優秀獎可獲得百萬日圓與附加Canon產品。

19-1

由日本Canon Inc. 所主辦的「攝影新世紀」攝影比賽,今年邁入第39屆,主要在營造豐富的攝影文化激發攝影創意,並透過發掘新世代的創意攝影師,翻轉世界視野。今年「攝影新世紀」比賽徵件活動將從 4 月20日展開,至6月15日止,並增加了評選委員,增加更多不同觀點與更多開放獲獎名額,呈現多元攝影視野。

 

歷年來投稿人數達到23978名(組),其中不乏多位活躍於國內外的優秀攝影師,將此活動視作成為新興攝影師嶄露頭角的捷徑。

 

第一階段:7月份召開「優秀獎評審會」選出優秀獎7名(組)和佳作14名(組)。

 

第二階段:11月份召開「最優秀獎公開評審會」從優秀獎獲獎者中,選出最優秀獎1名(組)。

 

「最優秀獎」獲獎者,可獲得獎金100萬日元和附加獎Canon產品之外,並在下一年度的獲獎作品展中,有舉辦個人作品展覽會優先權利。

 

「優秀獎」和「佳作」的獲獎者,將頒發獎金並授予在今年度的獲獎作品展中,展出作品權利,以鼓勵獲獎者今後的創作活動。

 

參考資料:

http://3c.cna.com.tw/camera/20160419S01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