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ROCKCOCO 跨界聯名出擊,粉閃耀限量款相機 TR70 登場

17-1

CASIO 數位相機台灣總代理商群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Chicony Electronics., Ltd.)與 ROCKCOCO 潮流女裝品牌首度跨界美麗出擊,推出 CASIO EX-TR70×ROCKCOCO 粉閃耀限量組合,夢幻氛圍與亮麗粉色的設計元素共同演繹最新時尚單品,閃耀美麗新風尚。

全台熱烈搶購的 CASIO EX-TR70 自拍神器,以「Fundamental Beauty」設計理念為基礎,將美的本質比喻成含著未知光輝的原石之美,ROCKCOCO 以此概念進一步延伸,將機身上的鑽切原石菱格紋融入 ROCKCOCO 品牌的夢幻粉色系元素,打造 CASIO EX-TR70×ROCKCOCO粉閃耀限量組合,就是要女人如同鑽石般「Born to Shine 天‧生‧閃‧耀」,經過層層精緻雕琢,讓女人時時刻刻閃耀最美的自信光彩,沉浸在粉閃耀的浪漫世界。CASIO EX-TR70×ROCKCOCO粉閃耀限量組合建議售價新台幣 32,990 元,即日起於全台陸續開賣。

從裡到外閃耀無比

CASIO 自拍神器 EX-TR70 獨有的真我美顏模式,輕鬆拍出自然美肌,如同綴上細緻腮紅般,能夠襯托肌膚健康水潤,綻放令人心動的粉嫩好氣色。美顏動畫即使動態影像拍攝也支援美顏效果,讓愛美的女性無論拍照或錄影皆能展現璀璨風采。CASIO EX-TR70 搭配全新液晶螢幕呈現更加細膩的肌膚與鮮豔色彩,並內建即時影片模式恣意製作創意短片,展現拍攝新體驗。真我鏡像可實現左右反轉的鏡像拍攝效果,翻轉自拍輕鬆自如。EXILIM 自動傳輸讓粉嫩的自拍照隨拍即傳,即時分享迷人瞬間不受限。自拍神器 CASIO EX-TR70 為了讓不同族群都能展現專屬的閃耀風格,特別與潮流時尚品牌 ROCKCOCO 跨界合作,美麗雙重出擊,實踐女人對美的追求,將所有的精采回憶美麗收藏,激盪出獨一無二的女孩新魅力!

17-2

限量 500 組的 CASIO EX-TR70×ROCKCOCO 粉閃耀限量組合以最閃耀的粉色系的氛圍與令女孩愛不釋手的精緻配件,喚起妳心中的那一位嚮往浪漫的公主。內附菱格紋鑽切 EX-TR70 一台、ROCKCOCO 粉閃耀限量電池蓋、ROCKCOCO 施華洛世奇限量可可熊吊飾、ROCKCOCO 經典菱格紋小羊皮多功能相機包、ROCKCOCO 粉閃耀限量精緻化妝包。即日起開賣,千萬不要錯過!主要銷售通路為 IT 門市、入口網站(PChome 等)、百貨通路,都有販售,群光銷售門市查詢。

 

參考資料:

http://3c.technews.tw/2016/05/01/casio-x-rockcoco-tr70-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