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bricks推出Partner Connect供平臺用戶連接第三方資料和工具

Databricks推出服務,這是一項連接既有用戶和Databricks合作夥伴的服務,透過介接API,使得用戶能夠輕鬆快速地使用第三方的資料和工具,而Databricks合作夥伴也能夠增加曝光度,Databricks提到,他們要利用Partner Connect來創造一個正向循環的生態系。

Partner Connect為一站式入口服務,可供用戶快速探索資料、分析和人工智慧工具,並且跨多個雲端供應商,整合到Databricks湖邊小屋平臺,Partner Connect藉由深度整合,來改變Databricks和其合作夥伴的整合方式,官方表示,這種新的整合方式,能夠讓第三方服務簡單地觸及平臺中數千位原生用戶。

之所以Databricks要建立Partner Connect,官方解釋,資料生態系非常龐大,沒有任何一個供應商可以獨立完成所有事情,而每個企業都有大量需要連接、保護和管理的工具和資料,要讓所有企業內的用戶都能探索,並且共享資料的分析結果,需要很大的成本。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而Partner Connect試圖解決這樣的挑戰,讓用戶直接在其Databricks湖邊小屋整合資料、分析和人工智慧工具,用戶只需要透過點擊滑鼠,Partner Connect就會自動配置叢集、權杖和連接檔案等資源,供用戶擷取、準備和轉化資料,以及連接商業智慧和機器學習工具。

官方提到,Partner Connect考量到易用性,透過與合作夥伴預建構整合的方式,能夠自動創建叢集、SQL端點和安全權杖,並將這些資訊發送到合作夥伴方,讓用戶能夠快速創建試用帳戶。而這些合作夥伴可以供用戶快速存取第三方資料庫和SaaS應用程式,原本可能需要數個月工程資源,才能完成將資料帶到湖邊小屋的用例,現在透過Partner Connect就能快速完成。

Databricks透過與其合作夥伴緊密合作,供用戶將Databricks湖邊小屋連接到第三方解決方案,這個初建立的Partner Connect生態系,加入的第三方服務包括Fivetran、微軟Power BI和Tableau等,官方也承諾,在接下來數個月,Partner Connect還會整合更多產品服務。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7972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