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為 Chrome OS 96 中加入鄰近分享與鏡頭文件掃描等多種新功能

儘管以作業系統而言,Google 還是以 Android 著稱,但他們旗下確實擁有許多平台,只是相對名氣比較沒那麼大。Chrome OS 支援許多其他作業系統,包含 Android 與 Linux,可能是最複雜的作業系統之一,然而在某些方面,Chrome OS 正在追趕一些同類產品中已經擁有的功能。Google 為最新的 Chrome OS 96 導入了幾個非常實用可也讓人等很久的新功能(對 Chrome OS 而言啦),趕快來了解一下!

Google 為 Chrome OS 96 中加入鄰近分享與鏡頭文件掃描等多種新功能

Chromebook 類產品一直以來並沒有把鏡頭當作重點,絕大多數僅僅購用來做網路視訊聊天的工具,其中有後置鏡頭的機型更是寥寥可數,隨著 Chromebook 發展走向多樣化,延伸出更多高階產品,特別是可翻轉設計的機型已經開始逐漸重視鏡頭配置,新的 Chrome OS 則是順應此潮流而走。

在 Chrome OS 幾個版本前就已經宣布將會讓用戶透過前置或後置鏡頭掃描文件,與手機上的文件掃描 APP 一樣,它會自動檢測文件邊緣進行掃描,將文件儲存為 PDF 或 JPG,並且可讓用戶藉由「鄰近分享」與 Gmail 或 Android 輕鬆共享掃描後的文件。除了掃描文件,另外還可以掃描 QR Code、設定自拍定時器等,相機應用的功能越來越豐富。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Chrome OS 96 還為使用外接鏡頭的用戶添加了新功能,你可以透過新的虛擬方向鍵來控制鏡頭平移、傾斜與變焦,以調整至最佳構圖的位置。這些選項在你設定後也會被保留下來,以便下次你進行視訊通話時可快速選用個人設定。

最新的 Chrome OS 版本改進了該平台與附近 Android 設備共享的支援,以前僅限於「檔案」應用程式、漸進式網頁應用或 PWA,現在則可以從任何 Android 應用程式的分享清單中看到鄰近分享功能。

Google 在明年還會為 Chrome OS 用戶增加一個 GIF 製作工具,可供你錄製長達 5 秒的影像,目前還在測試與語音助理整合的拍照、影片錄製和自拍功能,感覺接下來的 Chrome OS 會越來越精彩。

◎資料來源:

來源鏈接: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15324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