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玩完了?官網剩福利品可買!他看傻眼嗆4字

HTC過去一年僅在台灣推出Desire 21 pro 5G智慧型手機,不過該款手機已經無法在官網購買,且目前官網僅剩2020年推出的HTC U20 5G福利品在架上販售。此事引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認為,HTC已將手機排除在核心業務之外,專注發展元宇宙相關業務,「不勝唏噓,當年的市占第一」、「元宇宙比較賺吧,手機沒有未來。」

目前HTC官網僅HTC U20 5G的福利品手機可以直接購買,其他型號都已無法購買,而介紹列表中,僅Desire 21 pro 5G手機是HTC去年初在台灣發售,其餘皆是2020年之前的產品,最舊的一款是2018年推出的U12+五月天限定版。

此事引起《PTT論壇》網友們熱議,許多人對於HTC逐漸縮減在手機業務的規模感到不意外,「不勝唏噓,當年的市占第一」、「其實從104招募的員工屬性,就知道要轉型了」、「想當年真的人手一支,現在我認識的人只剩我媽還在用」、「不發展手機業務應該算利多吧,專注攻元宇宙」、「買了UU兩年變死機,就知手機部門沒救啦。」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此外,不少人點出,HTC已經專注發展VR、AR等業務,自然對手機興趣缺缺,「早就改發展元宇宙了吧,手機沒有未來」、「搞元宇宙比較賺啊,那還用說」、「早就專心在元宇宙吧,手機看心情發」、「在國內曾經市佔第一,給過你機會了但你還是不爭氣,活該被放棄。」

HTC過去曾是智慧型手機的領頭羊,2011年蘋果以28.3%市占率奪下第一,HTC以20.3%位居第二,但2021年12月的台灣手機銷售數據,HTC已經跌出前十名之外,蘋果市占率提升至44.7%,三星以21.9%緊追在後。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207001412-260412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