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能源投資離淨零排放仍遠

國際能源總署(IEA)2日表示,隨著全球逐漸走出新冠肺炎疫情陰霾,今年能源投資可望回升近10%,但支出規模仍遠不足以達成在2050年前淨零碳排目標。

IEA在年度全球能源投資報告中指出,預估今年全球能源投資規模將達到1.9兆美元,比去年多,且投資電力的金額超過8,200億美元,寫下歷來新高,這也將是連續第六年電力投資金額超過石油和天然氣投資。

IEA署長畢羅(Fatih Birol)表示:「能源投資回升是個可喜的徵兆,我很慶幸能看到更多投資流向再生能源。」

不過,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他也說,要讓全球踏上2050年前達到淨零碳排的軌道,還需調度和引導更多資源用於乾淨能源技術;乾淨能源投資需在2030年前增為現在的三倍。

IEA上月對能源業發出嚴重警告,若全球想在本世紀中前達成淨零排放,投資人就不應該再資助新的石油、天然氣和煤炭供應計畫。

但這項呼籲幾乎沒有得到任何國家的全面承諾,就連要求規劃零碳排實現計畫的已開發國家,也都沒有答應。

IEA表示,今年石油和天然氣上游產業的新投資將增加10%,但仍低於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的水準,能源巨頭的投資大致持平,但卡達等國的國營石油公司支出將增加;卡達正在擴建液化天然氣(LNG)基礎設施。

來源鏈接:https://www.re.org.tw/news/more.aspx?cid=217&id=3998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