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製作 2022 虎年賀喜限時動態素材推薦:GIF 貼圖、拍攝特效

在這 2022 新年的 9 天連假中,許多人都已經安排好豐富的走春、拜年行程,同時各位應該也習慣利用 的限動(限時動態)功能來跟親朋好友分享自己的旅程。既然是農曆新年,這邊就來推薦幾個虎年相關的 IG 限動素材,包括:貼圖、特效、GIF,豐富你的限時動態,也更有新春氣息。

IG 虎年應景相關限時動態素材:GIF 貼圖

以下會提到幾個搜尋的關鍵字,只要在 IG 限時動態的編輯頁面中 > 點擊貼圖 > 直接在上方的搜尋列輸入關鍵字即可。

新年快樂

第一個當然就是最基本的新年快樂,會出現像是:老虎拜年、吉祥話春聯、鞭炮、字體祝福語等等。

cny

cny 為 Chinese New Year 的縮寫意即農曆新年,會出現:春聯、紅包、元寶等春節裝飾品。

春節

以春節作為關鍵字就比較有趣了,除了會有剛剛上面說到的吉祥話春聯、鞭炮、紅包、元寶等裝飾品外,還有像這個「走拉 打麻將」、「過年除了吃 就是睡」、「登愣 初五開工」這種比較搞怪的口語話 GIF。

麻將

麻將是過年熱門的娛樂項目之一,麻將作為關鍵字,除了一樣會有一些些賀喜貼圖外,還有「自摸」、「開桌」、「貪財」、「大四喜」、「門清一摸三」這類麻將術語的 GIF 貼圖,因此也是相當適合用來放在限動當中。

pninggg

這個是比較偏向極簡風格,雖說跟過年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以出遊來說就還蠻適合使用這類的 GIF 貼圖。部分喜歡文青極簡風格的用戶可是試試看。

IG 虎年應景相關限時動態素材:拍攝特效

接下來就是 IG 限動的另外一個功能:拍攝特效。一樣也是用搜尋關鍵字的方式,找出自己喜愛的特效直接使用即可。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首先進入 IG 拍攝頁面 > 在下方一整排的特效按鈕中隨便選擇一個特效 > 點擊特效名稱 > 瀏覽特效庫,就可以開始用關鍵字搜尋特效啦。

新年快樂、虎年、恭喜發財

用新年快樂、虎年、恭喜發財等吉祥話作為關鍵字,基本上就會出現超級多跟過年祝賀有關拍攝特效,大家可以去發掘看看。

春聯、紅包、元寶

用過年相關的應景小物作為關鍵字,像是:春聯、紅包、元寶,也一樣會出現許多新年應景拍攝特效。

另外最近有看到一個蠻特別的新年應景的拍攝特效,就是由網紅白癡公主創作的「年菜用」與「走春用」,這兩款拍攝特效會以字幕串的方式不斷的出現好笑的祝賀用語,各位可以用用看。

  • 「年菜用」 IG 拍攝特效:
  • 「走春用」 IG 拍攝特效:

當然 IG 上擁有的限動素材肯定不止這些,大家可以邊用邊發掘,還能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用。這次過年就用以上這些新年賀喜 GIF 貼圖、拍攝特效,豐富你的 IG 限動,同時在這邊也祝各位: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更多新年科技賀喜小技巧》

IG 操作技巧相關》

虎年相關吉祥話、祝賀圖》

 

IG 製作 2022 虎年賀喜限時動態素材推薦:GIF 貼圖、拍攝特效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