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市十周年 最容易壞零件就是它!

sony手機維修 三星手機維修 華碩手機維修

「iPhone上市十周年 最容易壞零件就是它!」的圖片搜尋結果

7月1日台北蘋果專賣店就要開張,手機維修有了公定價,維修行不能予取予求外,零件來源也比較有保障,電子維修商Square Trade提出一份報告,iPhone推出10年,維修金額已有140億美元,螢幕損害占最大宗。

Square Trade統計,10年來iPhone維修費用粗估140億美元,各零組件維修比例,螢幕占47%最高,特別是iPhone 5c,螢幕損壞最嚴重。iPhone 5s則是最耐摔的手機,iPhone 7與Plus螢幕維修數據也非常驚人,每2秒就毀損螢幕一支。

同時報告指出,騎車、走路、搭乘交通工具,占iPhone損壞原因比例47%,另外,度假時iPhone損壞機率約27%、健身時21%、吃飯飲酒時18%、拍照時15%,只要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手上iPhone,螢幕出現裂痕。

蘋果向來不願意公布手機維修利潤,但藉由Square Trade佈告數字統計,10年來蘋果在iPhone維修有不小收入,很可能讓蘋果不願意第三方維修,但在消費者要求下,蘋果終於要在美國開放,第三方維修站,預計2017建立400個點。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times.hinet.net/news/2027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