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下載 YouTube 一鍵完成捷徑教學,還能轉 MP3

去年,我們跟大家分享了利用捷徑的方式一鍵下載 影片,時隔一年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適用於 2022 年的 方式。

這裡我們同樣教大家利用捷徑的方式下載 YouTube 影片,因為直接開啟 YouTube 看影片的同時就可以下載,不需要切換到 或是 去操作。

這一篇的教學是關於利用 YouTube App 透過捷徑腳本的方式下載 YouTube 影片,如果大家想要知道透過瀏覽器下載的方式,可以參考下方文章中介紹的 6 個免費 YouTube 下載網站。

 

2022 年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捷徑分享

第一步:取得 YouTube 影片下載捷徑

這裡我們要取得 iOS 上的捷徑 App、Scriptabel App 以及 YouTube 影片下載的捷徑腳本。

iPhone「捷徑」 App 下載:
iPhone「Scriptabel」App 下載:
iPhone 下載 YouTube 捷徑腳本: (此捷徑腳本由  所製作)

此外,目前知道這個捷徑腳本有版本的問題,我個人使用 iOS 15.2 可以正常加入 iPhone,但如果你的 iOS 版本較舊,可能會出現問題,這時建議改用上一版的 iPhone 下載 YouTube 捷徑。

另外,如果你因為不允許執行不信任的捷徑而無法加入,可以參考下面這篇,開啟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

點選下方的「加入捷徑」按鈕,就可以把「YouTube 影片一鍵下載」捷徑腳本加入 iPhone。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第二步:從 YouTube App 中下載影片

  • 接著我們打開 YouTube App,進入任何一個我們想要下載的影片播放頁面中點選下面的「分享」。
  • 會看到我們常見的分享選單,往下滑找到「YouTube 影片一鍵下載」。
  • 點擊後就會開始執行「YouTube 影片下載」的捷徑腳本。

第三步:授權存取

接下來的步驟,如果你是第一次執行這個 YouTube 下載一鍵完成的捷徑腳本,會有許多要求授權的地方,這些都可以選擇「允許」,或是「永遠允許」,這樣之後就不會在跳出詢問了。

第四步:選擇要下載的類型、儲存位置

下載的過程中,會先詢問你是要下載「影片」還是「音樂」的格式,如果下載影片的話,就會是 H.264 的 Quick Time 檔案。

之後會問你要把下載的 YouTube 影片存在「相簿」還是「檔案」App 中的「JAYD」資料夾,但如果在上一個步驟你選擇要下載的是「音樂」格式,就會直接存到後者,不需要選擇,另外,如果沒有這個資料夾的話,YouTube 下載的捷徑腳本會自動幫你建立一個。

第五步:完成 YouTube 影片下載

最後等到上面的進度環跑完後,就完成 YouTube 的下載,依照剛才選的儲存位置,可以在「檔案」或是「相簿」看到下載的 YouTube 影片。

iPhone 下載 YouTube 捷徑分享:總結

以上就是 2022 年最新的 iPhone 下載 YouTube 透過捷徑一鍵完成的教學分享,其實方法很簡單,主要就是從 YouTube App 上透過捷徑腳本的方式來下載 YouTube 影片。

如果大家想要在瀏覽器上下載 YouTube 的話,這篇文章介紹了 6 個好用的 YouTube 下載網站,可以讓你在瀏覽器上下載 YouTube 影片,也是相當方便。

【2022 最新】iPhone 下載 YouTube 一鍵完成捷徑教學,還能轉 MP3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