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照片太大如何壓縮?推薦這 3 款好用工具

大家會不會覺得有時候 拍出來的照片檔案太大,很佔空間?有時候想要從 iPhone 上傳照片或是傳給朋友但是檔案太大要傳很久?有沒有辦法可以壓縮 iPhone 的照片呢?今天這篇文章就要跟大家分享 2 個好用的 App。

:: 本文內容 ::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查看 的相關資訊,例如拍攝日期、尺寸、檔案大小、格式的話,下面這篇文章一定相當符合你的需求。

3 款好用的 iPhone 照片壓縮工具

第 1 款:《圖片壓縮》

  • iOS 下載:

這款《圖片壓縮》App 是一款輕量級的 iPhone 照片壓縮軟體,功能雖然簡單,但是完全主打 iPhone 照片壓縮這個目標,而且還可以針對 iPhone 照片進行多張圖的批次壓縮。

打開 App 後,介面很簡單乾淨,要開始進行 iPhone 照片壓縮就直接點擊畫面中間的部分。

然後選擇你要壓縮的照片,這裡也會一併把每一張照片的尺寸大小、檔案大小都顯示出來,方便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可以參考。

 

 

接著按右上角的「下一步」後,會讓你知道你所選的這幾張 iPhone 照片在壓縮過後,檔案大小的變化程度。

如果還是覺得照片壓縮後的檔案太大,可以調整右上方的橫桿,下方的照片檔案大小也會隨之變化,覺得 OK 以後就按右下方的「下載壓縮圖」。

看到以下的畫面,就表示 App 已經把壓縮過後的 iPhone 照片存進「相簿」App 內了。

可以看到,同一張圖在不改變解析度的情況下,檔案大小確實縮小很多,而且照片一樣是很清楚。

第 2 款:《圖像尺寸》

  • iOS 下載:

《圖像尺寸》也是一款可以針對 iPhone 照片進行壓縮的好用 App,功能不複雜,主要提供 iPhone 照片壓縮、iPhone 照片尺寸進行調整。

開啟《圖像尺寸》App 後,點選左下角的「圖庫」按鈕,就可以選擇你要壓縮的 iPhone 照片。

選擇完畢後按下右上角「完成」按鈕,利用左右滑動切換目前顯示的畫面,下方會顯示每一張 iPhone 照片壓縮前後的變化狀況。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如果想要調整壓縮的程度,選擇下方的「尺寸設置」,這裡可以選擇要把 iPhone 照片轉換成什麼樣的尺寸以及壓縮的程度。

調整完以後按右上角的「X」就可以回到上一個步驟。但上面提供的照片尺寸調整是固定的,如果想要自己設定調整的大小,就選最下方功能選單的「莊稼」,就是裁切的意思。

在這裡面你可以自由的裁切 iPhone 照片直到滿意為止。

最後,選擇右下角的「保存」,iPhone 照片的壓縮就完成了,處理好的照片會直接被存到「相簿」App 裡。

第 3 款:線上網站《ILoveIMG》

這是一個線上的轉檔網站,可以讓你將 iPhone 照片批次轉檔,並保留原始品質以及大小的好用線上工具,相較於前兩款 App 的好處就是不需要下載 App 就能用。

  • 前往 ILoveIMG:

進入《ILoveIMG》後,就可以直接點選「選擇多張圖片」從 iPhone 照片中選擇要壓縮的項目,選擇好照片以後,下方會告訴你現在加入的這些 iPhone 照片檔案大小是多少。

按右上角的「加入」後,就會看到這幾張照片出現在畫面上,不過跟上面介紹的兩款 App 相比,《ILoveIMG》無法讓使用者自行調整壓縮的比例。確認無誤後就按右下角的「壓縮多個圖片文檔」。

轉檔壓縮的速度蠻快的,很快就完成了,完成後會看到如下圖的畫面,還會告訴你幫你壓縮了多少的大小。

之後點擊上方的「下載已壓縮的圖片文檔」,系統會把全部的照片打包成壓縮檔 ZIP 存在「檔案」App 中,打開後我們可以看到每張照片的大小都變得比較小了。

 

3 款 iPhone 照片壓縮工具總結

因為 iPhone 內建沒有可以壓縮照片的功能,所以網路上出現不少調整 iPhone 照片尺寸的 App。

這次介紹的這 3 款 iPhone 照片壓縮軟體,雖然內容不是非常多元,但專注在處理 iPhoen 照片的壓縮,而且支援照片大小的調整以及 iPhone 照片批次壓縮的功能 ,用起來相對比較方便。

延伸閱讀》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 Apple 的消息、教學、小技巧或是科技新知,歡迎大家點擊以下任一 LOGO,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加入官方 Line 帳號、訂閱 IG 以及 Telegram。

      

 

iPhone 照片太大如何壓縮?推薦這 3 款好用工具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