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間諜照再現 這次Pro版登場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9日電)蘋果(Apple)iPhone 7 話題持續延燒。有網友貼出據稱是iPhone 7系列的間諜照,竟然出現所謂的iPhone 7 Pro版本。

中國大陸網友「小三不是哈士奇」在微博上貼出據稱是iPhone 7最新系列的間諜照,從照片中來看,除了有外界揣測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之外,居然還出現所謂的iPhone 7 Pro版本。

外界先前預期,5.5吋 iPhone Plus可能會有2種版本,部分5.5吋iPhone 7 Plus可能會進一步配備雙照相鏡頭。

有國外科技網站推測,若這張照片屬實,可能4.7吋iPhone 7和5.5吋iPhone 7 Plus搭配單顆照相鏡頭,而iPhone 7 Pro版本,可能就會搭配雙照相鏡頭。不過也有其他意見認為,雙鏡頭版本應該還是會聚焦在部分5.5吋iPhone 7 Plus機種。

蘋果去年4月中旬收購以色列照相技術公司LinXImaging,這家廠商具備陣列相機技術,開發出多光圈相機模組(multi-aperture camera)。在相同畫素下,可比一般單鏡頭相機捕捉到更多細節。外界揣測,若iPhone 7有採用雙鏡頭設計,應該也會採用LinXImaging的技術。

市場預期蘋果iPhone 7將在9月推出,大部分媒體推測,iPhone 7長寬尺寸和iPhone 6s一樣,厚度不會再更薄。

在新功能部分,市場預期iPhone 7採用更新的A10處理器,也可能採用隱藏式螢幕指紋辨識功能,預期也將配備智慧連結(Smart Connector)功能,Home鍵解鎖也不排除改採直接觸摸感應方式。此外,iPhone 7有可能採用無線充電技術,可能會支援USB Type-C連接埠,充電也可望更快速。

在電池容量部分,有網友在推特上爆料,4.7吋iPhone 7的電池容量,可能就是1960mAh,相較iPhone6s電池容量1715mAh將會更大。外界則揣測,5.5吋版本電池容量可能是2810mAh到3000mAh。

 

參考資料:

https://tw.news.yahoo.com/iphone-7%E9%96%93%E8%AB%9C%E7%85%A7%E5%86%8D%E7%8F%BE-%E9%80%99%E6%AC%A1pro%E7%89%88%E7%99%BB%E5%A0%B4-025332864–finan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