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LV5 渲染圖曝光,簡約圓潤的中階機

uniqlo_1_6f0123760b2213075d5e14a4e0d06281

預計於 10 月 20 日在台灣舉辦上市發表會的 LG V20,是 LG 2016 下半年最新款的旗艦級機種,但看來近期 LG 除了將主打 V20 這款旗艦產品之後,應該還會再推出中階定位的新機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爆料達人 OnLeaks 日前公布了一款 LG 新機的產品圖,表示這款手機的名稱將會是 LV5,並且將會是一款中階規格機種。

上面看到的 LG V5 (其實這個名稱目前也還尚未最終確認),擁有圓潤、簡約的外型設計風格,採用正面黑、背後白的雙色配色方式。另外, OnLeaks 提供的 LG LV5 產品圖,不論是正面、背面都看不到 LG 的標誌,同時因為圖片沒有顯示螢幕的範圍,所以不知道是否會採用窄邊框設計。但可以肯定的是,LG LV5 將配置 Home 鍵,並且一樣是放在機背。

不過 OnLeaks 僅有公布 LG LV5 產品圖,並沒有進一步爆料 LG LV5 的規格配置,僅表示 LV5 是全新的中階機款。另外, OnLeaks 也有提到 LV5 的機背是可拆卸設計,也能代表 LV5 能夠讓使用者自行更換電池。

 

參考資料

https://www.3cyber.info/lg-l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