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用起來超卡、無法顯示圖片?官方曝4招輕鬆解決異常

LINE官方親曝4步驟解決app異常。(圖/LINE官方部落格)

當你使用社群軟體LINE時常碰到app當機、無法正常顯示圖片甚至畫面一片白的慘況嗎?LINE官方釋出4步驟讓你輕鬆排除困難,若使用上出狀況時,就可以輕鬆解決。

LINE在官方部落格分享解決app卡卡的實用技能,首先,用戶可以先把所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關閉,再試著重新開啟LINE軟體,如果還是沒有改善的話,可以嘗試重新啟動裝置,如手機、平板或電腦等。

此外,用戶可以到App Store或Google商店將軟體更新至最新版本的LINE,用起來卡卡不順或畫面停留很久不會動的狀況就會消失了。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若出現網路連線錯誤或無法正常顯示圖片等問題,可以先刪除裝置內非必要的應用程式、資料和快取檔案,LINE官方表示,「會出現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行動裝置容量不夠,可以重新檢視並刪除不需要的資料,釋出更多空間。」

此外,清除LINE應用程式內的快取檔案也是解決上述問題的方法,進入Line軟體後點選設定,接著點進聊天功能,就可以找到刪除快取資料的按鈕,若要同時刪除不需要的照片、語音訊息或檔案時,也可以在此介面點選,清出空間後使用上會更順暢。

如果Android用戶使用上述方法都沒辦法解決問題,官方建議可以嘗試透過Google Play商店的Android System WebView及Chrome 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117004531-260412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