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證實網路遭駭

攻擊者疑似已存取客戶及公司網路架構資訊。

Panasonic發現非法存取的情形時,已經通報主管機關並採取行動,包括切斷外部存取管道。初步調查發現,一臺檔案伺服器的部份資料遭駭客存取。目前Panasonic已找來外部單位進行調查,了解是否還有客戶個資或和「社交基礎架構」相關的敏感資訊外洩。

Panasonic並未說明這臺檔案伺服器哪些資料外洩,以及外洩期間等細節,不過,該公司網路存取事件是從6月持續到11月上旬,並有部份客戶及技術資訊遭存取。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至於本事件是否影響經營及業績目前無法確定,但不排除發展成為重大案件的可能性。

。當時Panasonic遭勒索軟體攻擊,由於Panasonic不願支付勒索軟體歹徒要求的50萬美元,駭客於是在11月於地下論壇公布Panasonic印度分公司4G機密資料,包括供應商帳戶盈餘、銀行帳號、會議試算表及重要系統密碼等資料。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48087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