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 Cloud免費線上講座:「Google 雲端辦公一日搞掂!」 協助使用者迅速學會使用Google雲端辦公環境套組

    香港 –  – 2022年2月8日 – 在2022年2月22日(二)下午2點至~4:30(GMT+8)由Google Cloud卓越合作夥伴——TS Cloud主辦的上,TS Cloud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即使電腦知識不足的使用者,也能迅速學習Google雲端辦公環境套組的設定、基本知識及操作技巧。

    TS Cloud免費線上講座:「Google 雲端辦公一日搞掂!」

     

    疫情至今2年多,短期內與其共存已勢在必行,眾多企業開始認真推行新形態工作模式。最近Google的一份報告指出,訪問了各行各業正在進行遠端/混和辦公的使用者,他們在遠端工作時最關心的問題為何?其答案包含工具靈活度、應用程式間的連接及連線穩定度等。其實,Google本身為企業提供的雲端辦公環境套組——Google Workspace即能有效滿足使用者們的需求,且截至目前,全世界已有30億的使用者透過Google Workspace改變聯繫、協作方式。其主要特色為高穩定度及高安全性,不須另外建置伺服器,團隊間能透過協作共享資料,再加上介面操作十分直覺、便於管理,讓團隊間工作起來更加便利省時,更能大幅降低企業營運的成本。

    在疫情突襲及環境趨勢的壓力之下,企業們面臨須快速進行工作模式數位轉型的挑戰。Google Cloud卓越合作夥伴TS Cloud自2007年成立起,即致力於協助企業運用雲端技術提高工作生產率、降低勞動成本,已協助3,000家以上企業客戶應用雲端技術達成數位轉型,並陸續於台北、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及香港落地,十分了解對於沒有足夠IT知識的企業使用者們來說,欲透過導入Google Workspace進行工作模式數位轉型的時會面臨的困擾。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在導入Google雲端辦公環境套組——Google Workspace時,了解一些專有名詞的意涵及進行TXT、DNS等設定是十分重要的,使用者若對此不熟悉,可能會在導入途中望而卻步。TS Cloud希望透過免費的線上講座,讓有興趣的使用者們,能夠更快速的開始體驗Google Worksapce的實用即便利性。

    想了解Google雲端辦公環境套組的設定、基本知識及操作技巧,請點擊報名,或直接聯繫3163 2520 梁小姐 (Simba)進行報名。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8696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