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2.0 CABLE是什麼?

目前USB設備雖已被廣泛應用,但比較普遍的卻是USB1.1接口,它的傳輸速度僅為12Mbps。舉個例子說,當你用USB1.1的掃描儀掃一張大小為40M的圖片,需要4分鐘之久。這樣的速度,讓用戶覺得非常不方便,如果有好幾張圖片要掃的話,就得要有很好的耐心來等待了。
用戶的需求,是促進科技發展的動力,廠商也同樣認識到了這個瓶頸。USB 2.0將設備之間的數據傳輸速度增加到了480Mbps,比USB 1.1標準快40倍左右,速度的提高對於用戶的最大好處就是意味著用戶可以使用到更高效的外部設備,而且具有多種速度的周邊設備都可以被連接到USB 2.0的線路上,而且無需擔心數據傳輸時發生瓶頸效應。
所以,如果你用USB 2.0的掃描儀,就完全不同了,掃一張40M的圖片只需半分鐘左右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效率大大提高。
而且,USB2.0可以使用原來USB定義中同樣規格的電纜,接頭的規格也完全相同,在高速的前提下一樣保持了USB 1.1的優秀特色,並且,USB 2.0的設備不會和USB 1.X設備在共同使用的時候發生任何衝突。
另外,在軟件方面,Windows是完整的支持USB 1.X,對於USB 2.0,系統可以認出,而且能夠正常工作,但是USB 2.0並不能充分發揮其性能優勢,系統檢測到USB 2.0的設備後,會提示說你的USB設備需要優化。現在還沒有完全支持USB 2.0的WINDOWS系統,而LINUX、MACOS、BEOS到是走到了前面,都有了相關的軟件支持或者係統程序包。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當帶有USB 2.0規格的產品出現的時候,Windows會非常快的跟上的。現在WINDOWS XP已經會完全支持USB 2.0設備,不過當系統主板一但支持USB 2.0的時候微軟將會很快推出USB 2.0的補丁。所以我們可以說,由於得到INTEL和微軟的支持,USB2.0標準已成為下一代周邊設備接口的重要趨勢。

USB CONNECTOR   USB CONNECTOR   USB CONNECTOR

USB2.0 CABLE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