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台灣年度熱門影片 動畫天竺鼠車車奪冠

Google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公布台灣2021年度影片排行榜,包括熱門影片、熱門音樂影片、熱門創作者、快速竄升創作者;熱門影片由療癒動畫「天竺鼠車車」奪得冠軍,成為熱門影片榜單首次獲得第1名動畫。

至於今年度YouTube熱門音樂影片榜,因為國片亮眼票房和兩岸人氣影劇的加持下,影劇主題曲也紛紛上榜,其中由茄子蛋為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創作的電影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不僅是台語歌曲首度奪下榜單冠軍,更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入圍肯定。

YouTube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資深總監陳容歆在官方部落格發文指出,從今年榜單發現,有更多的動漫和遊戲電競等ACG(動畫、漫畫、遊戲)內容上榜,滿足台灣觀眾日益分眾化的娛樂需求,也看到台灣觀眾在疫情嚴峻期間,利用較長的在家時間從YouTube獲得新知、療癒和個人啟發。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陳容歆觀察,今年的YouTube熱門影片排行榜反映出人們在疫情期間對療癒舒壓、啟發人心的影片內容,以及時事議題類型的影片深感興趣,像是「天竺鼠車車」、「一根管都不准插!她拒絕死亡全餐捍衛癌末夫善終權」、「對不起」和「欸!萊豬」都獲得使用者的關注。(編輯:林淑媛)1101201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01003629-260412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