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SOHO企業護航 H3C F100-C-G2防火牆評測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為SOHO企業護航 H3C F100-C-G2防火牆評測

2018-04-13 11:21    原創  作者: 高博 編輯:
0購買

【IT168 評測】伴隨企業業務的發展,企業安全正變的越來越敏感,而防火牆產品作為主要的安全產品之一在企業業務安全中始終發揮着重要的作用,並成為市場的主流安全產品之一。但放眼市場防火牆產品可謂比比皆是,紛雜凌亂的市場讓企業採購人員不免有些迷茫,尤其對於SOHO企業來講更是一大難題。

而隨着移動互聯網的快速發展,基於IP或MAC地址的傳統防火牆越來越難以滿足企業需求,時至今日下一代防火牆市場格局競爭已經白熱化,下一代防火牆市場儼然成為眾多安全廠商的又一征戰場,而新華三就是眾多角逐隊伍的一份子。

  伴隨Web2.0時代的到來,結合當前安全與網絡深入融合的技術趨勢,新華三針對SOHO企業、小型分支機構推出的下一代高性能防火牆:H3C SecPath F100-C-G2。該下一代防火牆在功能上能夠支持多維度的用戶識別、海量應用流量識別、4-7層深度安全防禦引擎、鏈路負載均衡等功能,能夠很好的滿足企業對於網絡安全的最真實需求。那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揣摩一下這款H3C SecPath F100-C-G2防火牆究竟有哪些過人之處。

上一頁
1 內容導航

  • 第1頁:
  • 第3頁:
  • 第2頁:
  • 第4頁:

, ,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智慧手機時代的來臨,RWD網頁設計已成為網頁設計推薦首選

想知道網站建置網站改版該如何進行嗎?將由專業工程師為您規劃客製化網頁設計後台網頁設計

帶您來看台北網站建置套版網頁設計台北網站改版設計台北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各種案例分享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網站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為SOHO企業護航 H3C F100-C-G2防火牆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