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天空衛士劉霖:做雲時代最強DLP產品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訪天空衛士劉霖:做雲時代最強DLP產品

2016-07-01 13:16    原創  作者: 閆志坤 編輯:
0購買

【IT168評論】2016年6月23日,賽可達實驗室與國家計算機病毒應急處理中心、國家網絡與信息系統安全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國際技術轉移中心、首都創新大聯盟共同主辦的第四屆中國網絡安全大會(NSC2016)在國家會議中心隆重舉行。在大會上,天空衛士CEO劉霖做了《雲時代如何管理、保護企業的信息資產》演講,分享了對於UCS統一內容安全技術,才能有效解決APT等新威脅。

天空衛士CEO劉霖

  雲時代下 UCS技術

隨着雲計算的快速發展,企業紛紛將企業業務遷移到雲平台,但如果沒有這樣足夠的安全意識,不是安全技術,而是管理意識,如果不夠強的話,即便是安全公司自己也會出現安全風險。

對於大家所談的大數據安全,劉霖表示,對於大數據安全裏面最重要的兩個部分,第一是行為分析,第二是內容智能分析,就是統一內容安全技術(UCS),只有UCS統一內容安全技術 才能有效解決APT等新威脅,而UCS統一內容安全包括了web安全網關、郵件安全網關、DLP數據防泄漏、接入安全雲、移動安全,DLP是APT攻擊的最後一套防線,也是內部信息泄露的最後一道防線。

對於為何要做DLP產品?,劉霖表示,隨着國內安全形式加劇,美國UCS產品的在國內用戶超過3000家客戶,還沒有國產DLP產品,為了能讓中國企業用上國產技術,天空衛士推出了出雲DLP產品,讓中小企業也有使用DLP產品的權利,保護自己的數據資產。

 性能超越同類5倍

對於天空衛士的DLP產品性能又是怎樣的呢?“目前軟件類數據防泄漏產品,強在攔截,弱點是性能,但是天空衛士DLP產品採取硬件形式,天空衛士DLP產品性能是國外DLP產品的5倍,劉霖說道,目前也正是替換洋產品關鍵時刻,只有把UCS技術掌握在中國人自己手裡,填補國內空白,未來要做一家得到全球同行尊重和認可的信息安全公司。

目前,天空衛士公司達到了上百人,其中研發佔據80%,研發人員都自來着業界著名公司,但安全不是一家獨大就能解決所有問題,安全市場更需要眾人拾柴火焰高,因此天空衛士也真誠歡迎用戶和合作夥伴,劉霖強調,天空衛士將堅持三不原則,1、產品不非法使用集成的第三方軟件,絕不盜版、絕不破解。不把用戶當小白鼠,把未開發完成的產品當成熟產品賣,不開發只為滿足用戶測試條件而突擊的“產品”,願意與國內WAF、NGFAW、雲應用廠商緊密合作。給用戶提供無縫的接入安全解決方案。

為了加強企業用戶對於天空衛士DLP產品的認知,天空衛士開啟了百萬獎金,免費試用計劃,試用條件:企業互聯網使用人數在500人以上即可,人數多的單位從優,為體現天空衛士對產品品質的信心,活動期間天空衛士準備了總共一百萬的“抓蟲獎金”。發現產品質量問題給予獎金獎勵,發現重大問題最高可以給予獎勵10萬。

總結:最後劉霖也透露,將在7月份發布新一代DLP產品,產品性能更強,滿足國內用戶需求,真正為中國信息安全行業做些事情。相信在這樣的信念之下,天空衛士能夠做出最強的DLP產品,一切讓我們7月份見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想要讓你的商品在網路上成為最夯、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更多不同的設計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不管是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台中網頁設計公司,全省皆有專員為您服務

想知道最厲害的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專業設計師”嚨底家”!!

訪天空衛士劉霖:做雲時代最強DLP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