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收購網絡數據分析公司加快推出5G產品

USB CONNECTOR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三星電子準備推出5G聯網設備和移動服務產品之際,這傢公司周三表示收購瞭網絡數據分析公司Zhilabs,幫助這些產品快速處理數據。

三星沒有透露這筆交易的價值。這是自今年8月三星集團承諾在人工智能、5G、汽車電子元件和生物制藥領域投資25萬億韓圓(合168億英鎊)以來,首次宣佈新的技術收購。

三星看重的是,Zhilabs利用人工智能分析網絡數據將幫助其過渡到5G新設備,後者使用自動網絡分析工具能夠快速處理數據。

Zhilabs成立於2008年,總部位於巴塞羅那,為大約50傢電信公司提供網絡狀況、性能和數據流量分析。三星將完全持有Zhilabs,後者將繼續保持獨立運營。

三星周三還表示,它“還將探索並投資於其他由新興技術推動的商業機會”。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1017/301802.shtml

work_outlinePosted in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