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稱小米網印尼開張 Mi Pay也即將online

USB CONNECTOR

【億邦動力訊】8月30日消息,雷軍今日在社交網站上發消息稱,“小米網在印尼也開張瞭”,並附帶轉發小米公司高級副總裁王翔的圖文。

據億邦動力瞭解,有消息人士稱,小米在印度的移動支付業務已經進行瞭試驗,目前正在等待印度政府監管機構的最後批準。

據印度媒體日前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小米已經做好各種準備,即將在印度推出“小米支付”(Mi Pay)服務。

同時,據消息稱,小米公司已經和印度的一傢私營金融公司建立瞭移動支付的合作,雙方的系統將會整合,一旦獲得正式的運營牌照後,小米支付將會和銀行業建立更多合作關系。

據億邦動力瞭解,早在2016年,小米在中國市場推出瞭小米支付,和中國銀聯進行合作,推出基於手機NFC(靠近收款設備即完成支付)的支付服務。不過,其在中國移動支付市場的具體份額目前尚不得而知。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830/294979.shtml

work_outlinePosted in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