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至上 百度手機瀏覽器iOS版首測感受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體驗至上 百度手機瀏覽器iOS版首測感受

2014-04-03 15:04    原創  作者: 董建偉 編輯:
0購買

百度手機瀏覽器近日全新發布了其iOS版本,至此,百度手機瀏覽器已經包含了Android、WP、ipad、iOS四大版本。在iOS版本中,百度手機瀏覽器依然保持了其優秀的品質,在其官方的功能描述中,百度手機瀏覽器有五大功能最受用戶喜愛,總結來說就是多快好省以及安全。然而,在真實的用戶使用環境中百度手機瀏覽器的表現到底如何?還有哪些時尚前衛的實用功能?今天,小編特地安裝了百度手機瀏覽器iOS版,搶先體驗一下這款受到眾多網友青睞的手機瀏覽器。

  一、 界面設計

從蘋果App Store成功下載百度手機瀏覽器后,在手機界面我們就可以看到百度手機瀏覽器的應用程序圖標了(圖一)。從這張圖片中大家可以在疑惑這個圖標是什麼意思,看上去像一個鬧鐘?其實不然,百度手機瀏覽器採用了太空小熊的形象(圖二),看上去是不是很萌吧?點擊一下更是內藏玄機呢,這隻小熊不僅“跑”的比其他同類APP更快,“吃”得也不多哦,可以為我們省下不少流量。在下面的功能體驗環節,小編會向您詳細介紹這方面的內容。

▲(圖一)

▲(圖二)

  我們打開這個APP應用程序,就進入了瀏覽器的主界面(圖三),主界面包括了兩個部分,第一個界面是一個導航界面,這裏承載了目前互聯網大部分主流的網站、小說資訊、視頻、圖片等等;第二個界面是一個可以個性化定製的書籤,大家可以將自己常用的網站保存在這裏,每次訪問時只需輕輕一點就搞定了。如果不喜歡哪個書籤想刪掉,試試長按這個書籤2秒,這個小功能尤其對於iPhone用戶來說非常適合大家的日常手機操作習慣。等等還有,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了界面下方中間的“小房子”?試着按它一下、兩下、三下……哈哈,自由切換,這個功能是不是很貼心!

▲(圖三)

上一頁
1 內容導航

  • 第1頁:
  • 第3頁:
  • 第2頁: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想要讓你的商品在網路上成為最夯、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更多不同的設計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不管是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台中網頁設計公司,全省皆有專員為您服務

想知道最厲害的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專業設計師”嚨底家”!!

體驗至上 百度手機瀏覽器iOS版首測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