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記憶體不夠大! 擴充機殼隨拍隨存

usb connector type.USB 3.1 TYPE C.USB CONNECTOR 製造廠

以後用手機拍照,再也不怕容量不夠用,現在有一款擴充機殼結合隨身碟功能,能夠即時儲存所有檔案,背蓋還有電池設計,讓用戶出門在外,省下攜帶行動電源的麻煩。

開心出門拍照,卻總擔心手機容量不夠嗎?業者推出系列手機殼,絕對滿足你的需求。

介紹影片:「容量能達到128GB,這款行動式隨身碟能釋出記憶空間,自動支援背後作業。」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把手機殼結合隨身碟,方便用戶隨拍隨儲存,完全不佔手機空間,還有另一款iXpand機殼,機殼外框就是隨身碟,特別加裝電池設計,不需要另外再帶行動電源。

小小一台掛在胸前就像是迷你徽章,這款手機藍牙對講機,不但能一對一通話也能設定群組,同時和多名用戶對談。

網路新聞:「Onyx是個能和手機藍牙連結的輕型行動裝置,在任何距離即時傳送語音訊息,基本上就是個行動式對講機,但和其他對講機不同的是,擁有無限制的連絡網域,也不需要行動數據。」

一人一句按鈕通話,10公尺內通通接收得到,如果擔心洩漏隱私也能接上耳機,不怕秘密訊息被偷聽。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news.tvbs.com.tw/tech/666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