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USB 隨身碟便利,SilverStone 推出 SST-MS09C 外接盒

USB 3.1 CONNECTOR MICRO-USB CONNECTOR MINI-USB CONNECTOR

推出外接固態硬碟的廠商並不多,如果想要自組又很看重便利性,SilverStone 所推出 SST-MS09C 外接盒值得考慮。

SST-MS09C 是針對 M.2 固態硬碟外接應用所設計,支援 M.2 Type 2260、2280 長度、B Key 規格 SATA 介面模組,傳輸介面設定為 USB 3.1 Gen 2(10Gbps),是採用 VIA 型號 VL715 橋接器構成。其特點在於內建 USB Type-A 伸縮連接器,不像許多相同性質產品,和外接硬碟一樣得再連接線材。

SilverStone SST-MS09C
SilverStone SST-MS09C 內建伸縮式 USB 連接器。

其外殼採用鋁合金材質構成,好處是除了質感也兼具散熱輔助效用,設計尺寸則為 110mm x 9mm x 26mm(長 x 高 x 寬),重量部分是 33 公克。依銷售國家的不同,SST-MS09C 參考價格折合新台幣約 1,000~1,400 元不等,無論是想要自組外接固態硬碟,或者打算活用退役下來的 M.2 固態硬碟模組,都是合適參考對象。

SilverStone SST-MS09C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s://benchlife.info/like-usb-flash-drive-convenient-silverstone-launched-sst-ms09c-external-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