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科技指扣碟、C金碟 掌心上具藝術感的隨身碟

Switches Manufacturer.smd tact switch.slide switch

 ID-735061

十銓科技日前推出最新規格USB 3.1 Gen1(USB 3.0)傳輸介面隨身碟,一款是榮獲金點設計獎殊榮的T162指扣碟以及最新Type-C OTG(On-The-Go)的C金碟M161。

T162指扣碟於今年Computex展會上首次亮相,首創於隨身碟上裝載人體工學施力扣環的卓越設計,除具備了360度旋轉四向定位的結構設計,可依據當時使用空間隨意翻轉扣環,避免干涉其他設備或是裝置,使用上更具彈性。

指扣碟整體設計上更同時兼具了輕度美學與實用機能,不僅增添單手使用的便利性,更讓使用者指尖輕動即可掌握所有重要資訊的絕佳設計。

色彩有「風格藍」以及「甜心粉」可供選擇,珍珠色澤提高整體高度質感,扣環充滿活力與創意的整體設計,引領隨身碟進入時尚潮流。T162同時配有吊飾孔,使用者能輕鬆將珍貴記憶隨身攜帶。

T162除了具有與上一代 USB 技術相同的方便使用和隨插即用的特性外,它還提升10 倍效能和加強電源管理。搭配128GB超大容量,最大可以儲存3200張照片(12MP);高達480分鐘的影片(1080P,30fps),可隨時滿足消費者高速傳輸與儲存多媒體影音的需求,讓資料分享更加得心應手。T162指扣碟更於今年榮獲華人市場頂尖設計獎項「金點設計獎」,本次從3005件作品經過深圳、北京、上海及台北四地密集複審後,在來自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瑞士等地之457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備受評審肯定,再次展現十銓科技研發實力。

十銓科技並於今日同步推出具有OTG(On-The-Go)功能的M161 C金碟,是採用雙介面(USB標準接頭及Type-C)皆可以傳輸使用的設計,USB Type-C比標準的USB連接埠插槽更小,不論是正面或反面,都能順利插入裝置,除了可以應用在更輕薄的裝置,並且在iOS或Android的行動裝置都能支援,讓檔案傳輸不再受限制。M161採用 USB 3.1(Gen1) 高速傳輸規格,大幅提升傳輸效能,同時可向下相容USB 2.0介面。傳輸速度每秒讀取速度可達80 MB/s以上,可在短時間內存取大容量檔案,讓極速傳輸大量影音檔案或是工作資料,只在瞬間,效率零時差傳輸不須再等待。

因應時代的潮流,新型的行動裝置日漸輕薄化,但如果遇到資料儲存容量不足,將會帶給使用主很大的困擾,消費者想要升級容量,卻又常因價格而卻步;M161 C金碟提供完整解決方案,不僅適用於具備USB Type-C的裝置,同時提供高達64GB的儲存空間,可以隨時備份照片、影片及各類檔案。C金碟體積小,方便攜帶,不會妨礙其他裝置的連接埠使用空間。其360度旋轉帽蓋的設計巧思,不僅可保護未使用的接頭,也能免除掉蓋的疑慮,還可避免 USB Type-C 接頭受損,提升使用的效率與便利性。採用COB(Chip On Board)的封裝技術,具備防水、防塵的功能。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04963&From=Search&Key=%E9%9A%A8%E8%BA%AB%E7%A2%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