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USB就能充電 SORBO 碩而博USB快充電池

USB CONNECTOR DC POWER JACK TACT SWITCH

傳統的充電電池,必須透過各品牌專用的充電器街上插座,才能替電池進行充電,雖然比起沒電即丟的傳統電池來說相對方便、環保,但若用戶針對不同家電有不同的型號、品牌,那使用起來也會非常混亂。而最近在京東眾籌上出現了一款 SORBO 碩而博 USB 快充電池,與常見的充電電池不同的是,他不需要透過專用充電器來充電,只需接上所有具備 USB Type-A 連接埠的電腦、筆電、充電器,就能馬上進行充電,而且常用型號都有,用戶再也不需要針對不同型號的電池,整理一大堆佔用空間的各式充電器。

SORBO

SORBO 碩而博 USB 快充電池共有三種型號可選,像是常見的 4 號電池 (AAA)、3 號電池 (AA),以及較少見的 18650 號,用戶可以針對家電所需的電池型號購買。有別於一般充電電池,每顆 SORBO 碩而博 USB 快充電池正極的部分皆具備一個 USB Type-A 連接埠,可接上具備相同規格連接埠的電腦、筆電、手機充電器或具備 USB 充電的延長線排插進行充電,再也不用整理一大堆各品牌、各型號的專用充電器,大幅減少收納與插座使用空間。

SORBO 碩而博 USB 快充電池還具備 1 小時快速充滿電的能力,當電池完全沒電時,只要接上充電座,就能迅速的充滿電。此外,充入電池的電力最長可存放三年之久,也就是說在三年的時間內,用戶若臨時需要使用電池,都能拿到飽滿電力的電池,完全不用擔心電池會因為久放而沒電的狀況發生。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s://www.saydigi.com/2017/09/sorbo-usb-batter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