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攝影師捕捉到木星大氣層中轉瞬即逝的閃光

  本周早些時候,美國宇航局以木星新圖像的形式展示了一些哈勃最好的作品。這些照片(以及由許多所述圖片製作的簡短動畫)令人驚嘆,但是本周似乎有些東西猛烈地撞擊了這顆氣態巨行星。

  正如 ScienceAlert 所報道的那樣,一位非常有才華的太空攝影師設法捕捉到了木星上層大氣中看起來非常明亮的閃光的圖像。閃光的原因還沒有最終證明,但它似乎是由流星撞擊引起。

  上面的靜止圖像显示閃光最亮,但拍攝它們的攝影師 Ethan Chappel 也製作了一個簡短的視頻,显示動畫中的多個圖像,讓我們了解閃光實際發生的速度:

  科學家們過去觀察到木星大氣層正在發生的影響,甚至還注意到大氣中存在“傷痕”。據悉,此次撞擊木星的天體可能相當大。儘管如此,撞擊似乎並不那麼強烈,因為閃光圖像沒有显示任何明顯的“傷痕”。

【精選推薦文章】

平板收購,iphone手機收購,二手筆電回收,二手iphone收購-全台皆可收購

收購平板,收購IPHONE,收購蘋果電腦-詳細收購流程一覽表

高價收購imac,收購平板,收購 MACBOOK-更多收購平台討論專區

平板收購,有可能以全新價回收嗎?

賣IPHONE,iPhone回收,舊換新!教你怎麼賣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