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召回 三星將讓美Note 7不能用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今天宣布,該公司將讓美國的Galaxy Note ...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今天宣布,該公司將讓美國的Galaxy Note 7不能使用,強迫還持有Note 7的使用者停用手機。Note7今年稍早因安全因素宣布回收。

法新社報導,三星電子在Note 7手機傳出爆炸起火案例後,在今年稍早展開召回行動。三星電子表示,美國Note 7智慧型手機已有93%回收。

但為了避免其餘未回收的Note 7繼續使用,三星表示,將透過空中下載(OTA)更新方式,終止手機的充電功能。

三星電子說:「為了提高(召回)參與程度,將自12月19日起發布軟體更新,終止Note 7充電功能,無法當成行動裝置。」

三星在傳出Note 7充電時鋰電池爆炸案後,宣布在全球10個市場,召修約250萬支Note 7,之後又因更換後新機也會爆炸起火,而擴大回收行動。

美國Note 7銷售量達190萬支,當局禁止在飛機上使用Note 7,也禁止放入行李託運。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10328/2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