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擘畫 Windows 11 帶來的混合世界新體驗

微軟擘畫 Windows 11 帶來的混合世界新體驗安全、永續、包容性設計讓Windows 11更適用於每個人。微軟於COMPUTEX 2022發表以「新PC世代及Windows 11在混合世界下的未來樣貌」的專題演講,PC在疫後混合工作與生活新常態中扮演比過去更加重要的角色;為滿足混合世界的需求所設計的Windows 11,不僅增加了許多新功能,同時也更著重在包容性設計,搭配Windows 365雲端服務及Pluton硬體安全性,將讓Windows 11能夠適用於每個人、各種環境及各種裝置,同時也開啟疫後混合世界PC新應用紀元,為合作夥伴們帶來更大的商機。 

全球有超過14億的Windows用戶,Windows 11升級速度是Windows 10的兩倍微軟,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長 Panos Panay表示:「注重品質的Windows 11獲得使用者及企業用戶空前的支持,不僅使用者升級到Windows 11的速度是Windows 10同期的兩倍、企業採用Windows 11的速度比Windows 10更快,Windows 11的產品滿意度也是Windows 有史以來最高的。」

混合創造新的使用需求 包容性設計讓所有人都能以自己的方式使用Windows 11 Windows 11除了在安全性、生產力及管理持續優化與創新外,在包容性的產品製造上更被開發團隊視為非常重要的一環。在這個月的Microsoft Ability Summit上,微軟推出了新的包容性科技實驗室,作為產品開發中心,微軟與身障社群的成員合作、設計、測試、共用和創造更具包容性和可用性的產品。

迄今最安全的Windows,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提供從晶片到雲端的層層保護 Windows 11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Windows,以安全為基礎進行設計,從開機、登入帳戶到您每天使用的應用程式,微軟提供了從韌體、軟體到硬體的安全防護機制,涵蓋從晶片到雲端的安全,並獲得眾多OEM 和晶片合作夥伴的支持。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受邀擔任COMPUTEX 2022全球記者會與談嘉賓,他指出企業能否因應這波浪潮,建構科技強度、擁抱雲端,並善用數據提供的機會,將是後疫情時代成功關鍵。隨著 5G、AIoT 應用逐漸普及,以及更多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數位化佈局將逐步改變企業營運與決策,進而強化數位韌性,化挑戰為轉機。

Windows 11目前仍可免費升級,目前正在使用 Windows 10電腦的企業用戶可把握最後機會,體驗Windows 11高效、安全流暢體驗,讓你在工作與生活之間開啟無縫切換的混合生活。(圖/業者提供)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99822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