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固內送修須付費? 全因喇叭序號不符

 

手機送修.iphone維修.手機維修中心

手機在保固期送修竟還要付費?高雄一位林姓男子,去年 10 月底在 istore 剛買的全新 iPhone SE 因當機送修,但卻被新加坡客服告知手機被人私拆過、喇叭序號不符無法享用保固期免費維修。

據《蘋果》報導,林先生表示,手機買來之後從未借給別人,喇叭及其他部分也沒壞掉過,且當初買的時候店家也說該手機為新貨,第一次送修就被新加坡客服告知有被拆過、台灣蘋果授權維修中心則說沒有,情況混亂導致手機已送修近一個月還沒修好。

對此, istore 南區吳副理則說,新加坡客服是依據內部資訊,認定林先生手機喇叭序號並不在該機型所配的序號中,但業者售出全新手機時都會當著消費者面前進行拆封、驗收,因此目前仍無法判斷是否為蘋果組裝問題。但考量林先生身為消費者的權益,目前已決定幫林先生免費更換符合序號之喇叭,之後若仍需維修也可於保固內免費進行。

123手機維修

 

參考資料

http://www.nownews.com/n/2017/05/26/2538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