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體驗店規模 宏達電、樂客VR戰略合作

宏達電(2498)今天公布,將與樂客VR展開戰略合作,結合雙方的VR內容與線下體...

宏達電(2498)今天公布,將與樂客VR展開戰略合作,結合雙方的VR內容與線下體驗店包括計時、收銀等管理解決方案,年底前將陸續在1,000家虛擬實境體驗店展開,並進駐更多店面,拓展Vive的市占率。

樂客VR主要提供VR體驗店的營運解決方案,包括VR收銀管理服務、品牌店加盟管理服務、VIP刷卡管理服務、軟硬體相容管理服務等,在內容發行及下載服務部分,則是透過VRLe平台。宏達電昨天也宣布,推出VR體驗店的解決方案Viveport Arcade,Viveport Arcade系統可根據內容長度進行計費,確保經營者和開發者之間收益分拆的準確性,以有效進行VR內容的管控和收費。首批Viveport Arcade專屬虛擬實境內容,將陸續在VRLe平台上線。

宏達電Vive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宏達電與樂客VR的戰略性合作,將讓宏達電可以充分發揮樂客VR廣大實體通路優勢,樂客VR也能透過Viveport Arcade獲得更多應用,雙方整合資源,讓體驗者、開發者以及體驗店業者都能從中受益。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6/217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