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三介面 傳輸無極限 輕鬆傳輸 立即擴充 用這款USB就對了!!

USB 連接器 USB Type A Connector USB 3.0 CONNECTOR

Mobile C50搭載三重傳輸介面-USB Type-A、Micro-B、Type-C,使便利性與靈活性倍增,可輕鬆地在新一代USB Type-C設備、任何筆記本電腦、桌上型電腦和Android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之間進行更快速方便的資料傳輸,成為跨裝置傳輸的最佳橋梁。且Mobile C50提供最高達128GB的儲存空間,可立即擴充新型裝置容量。

Mobile C50 引領潮流 Type-C介面

引領潮流 Type-C介面

新一代傳輸埠USB Type-C將成為未來市場主流!USB Type-C接頭除了可應用在更輕薄的裝置之外,其採完全可逆設計,正反皆可插拔,可提供更加便利的使用經驗。

完善防護 隨插即用

USB Type-C連接埠端的帽蓋採高彈性、堅固的環保TPU材質,與本體相連,不僅免除掉蓋疑慮,還可提供有效防護,且通過10,000次反覆摺疊測試,耐用度倍增。另一端的USB Micro-B連接埠,未使用時,巧妙的被USB Type-A連接埠所覆蓋以獲得保護;使用時,僅需將USB Type-A連接埠翻起即可進行資料傳輸,隨插即用。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www.silicon-power.com/web/product-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