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秒升級!LINE「三大功能亮相」方便性提升

台灣人最愛的通訊軟體LINE近日發布了更新後的3大功能,使用安卓系統的用戶們昨日就可以將LINE升級,而iOS系統的用戶們於今日也能將LINE更新至12.7.0(含)以上的版本,大家在更新後便能看見主頁上的大改變,且LINE此次除了優化了個人檔案介面外,就連好友名單和服務列表都進行升級,讓用戶能有更加方便及個人化的使用體驗。

LINE在個人檔案上的優化。(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此次LINE版本的升級中,主頁方面的優化主要在於個人資料上的調整,用戶們除了可以顯示個人檔案LINE MUSIC背景音樂,頭貼、名稱與個人狀態的位置也與舊版本有所不同,更可愛的是,只要用戶在生日當天啟用壽星特效,螢幕上就會有帶著生日帽、手捧蛋糕的熊大出現。

好友列表名單分類人性化,讓用戶方便尋找。(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在好友名單的優化部分,LINE將好友名單分類成「今日壽星」、「我的最愛」、「好友」及「群組」,而在列表處的頭像,則會將列表內好友的圖像組合(最多四張),在下方也會以淺灰色小字顯示好友或是群組的名稱,除此之外,在點入好以列表後,可以點開右上方的排列順序,依照大家的需求選擇名稱(預設)、最近新增、個人檔案更新、最近聊天,讓大家更方便尋找好友。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將自己常用的服務釘選。(圖/翻攝自LINE官方部落格)

最後則是LINE服務的釘選,用戶可以點進服務列表,勾選自己常用的LINE服務,大家最多可以選擇8個服務釘選,按下儲存後,便可以在主頁上的貼圖小舖和主題小鋪後方看到自己的愛用服務;如此便利性十足又符合個人化的版本升級,在今日(19日)安卓及iOS系統都可以更新囉!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19004390-260412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最熱情、專業有口碑的網頁設計公司讓您的網站改頭換面。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