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ybertruck 超清晰車內短片曝光,新內裝、新 UI 不只帥還很特別

雖說特斯拉 Cybertruck 沒有如期在 9 月份舉行交車活動,不過也因為準備要正式推出了,所以在許多公共場合中都能看到 Cybertruck 的身影。

像最近就有一部至今為止最清楚的 Cybertruck 車內短片曝光,在短短的一分鐘內能看到許多之前從未見過的 Cybertruck 獨有內裝設計,就連 UI 也長得很不一樣。

特斯拉 Cybertruck 超清晰車內影片曝光

國外網友 vlad vein 日前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特斯拉 Cybertruck 的車內短片,影片內容主要就是揭露 Cybertruck 神秘的內裝設計。

首先方向盤的部分就跟之前預生產測試版的實車差不多,就是一個接近六邊型的方向盤,整體的盤面設計與佈局跟新款 Model 3 有點類似。

駕駛與副駕間也配有置物空間,8 邊型相連的杯架感覺就是要呼應稜角方正的車身外型。

然後就是中央螢幕的 UI 操作介面也有亮點;以拍攝當時顯示的畫面來看,UI 佈局跟其他現有的車款差不多,都是左邊顯示車輛狀態、右邊顯示地圖等其他媒體介面;不過原本在底部的 App 控制列則被移到左側,其他包括時間、溫度、設定擋等等也都被移到左上的位置。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仔細看會發現字體的部分也是改成更多方正稜角的樣式,看起來多少會帶給人一點軍事風格的視覺感受,應該也是為了配合 Cybertruck 的整體形象而做的更新亮點。

中央觸控螢幕的後方也有換上近期特斯拉全新的設計語彙,就是新款 Model 3 與 Model Y 都有的 LED 氣氛燈。

先前其實早有傳聞特斯拉會為 Cybertruck 打造一組專屬的 UI 介面,以當時曝光的圖片,非常具有科技感與濃厚的軍事風格;但畢竟影片中沒有拍到太多操作 UI 的畫面,因此還不確定傳言是否會成真。

特斯拉 Cybertruck 交車時程仍是未知數

但 Cybertruck 最終並沒有在傳聞中的 9 月現身,目前也還不清楚特斯拉交車時程上的規劃、國外地區也沒有進一步的説法傳出;只能說想一睹特斯拉純電皮卡的完整風采還真不簡單,大家只好繼續等下去了…

更多特斯拉相關資訊》

  • 特斯拉 2023 Q3 全球交付量微幅衰退,仍力拼年銷 180 萬輛目標
  • 中國特斯拉 Model Y 推出小改款,多了氣氛燈、新輪圈、動力也有升級
  • 特斯拉機器人驚喜現身台灣!北中南 4 家服務體驗中心開放參觀
  • 特斯拉新款 Model 3 正式推出!新造型、新內裝,中國開價 114 萬台幣起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