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音響 讓聽障者享受音樂

竹北音響店推薦 台中音響店推薦 中壢音響店推薦

今年Autodesk Panorama學生訓練營冠軍作品「Diversity S...

為扶植全球青年學子的設計創新軟實力,並發掘具潛力的設計新秀,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廠商歐特克宣布第六屆Autodesk Panorama學生訓練營於逢甲大學舉行。

來自全球11支學生設計團隊齊聚,針對工程建設、製造和動畫領域相互切磋。

其中日本九州大學學生團隊所設計出專給聽障者的音響設備,獲得冠軍。

今年Autodesk Panorama學生訓練營由台灣逢甲大學和歐特克共同舉辦,包括中國大陸、台灣、南韓、日本、印度、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七個地區,共計11組學生設計團隊參與,皆是從全球上百個團隊和提交的千餘件設計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團隊,並藉由學生訓練營的培訓在真正國際化學習環境中提升自身的技能,接軌全球設計趨勢。

在這一屆Panorama競賽中,日本九州大學學生團隊運用Fusion 360軟體,設計出一款讓聽障者也能享受音樂美好的音響設備「Diversity Speaker」,如此創新的設計構想獲得評審一致的青睞因而奪冠。

最佳簡報獎由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所獲得,最佳視覺設計獎則頒發給由南韓弘益大學、國民大學和成均館大學所組成的學生團隊。

禾運音響股份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

https://udn.com/news/story/7244/242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