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APP服務啟用 首創個人化互動情境式服務

全新改版的華航APP服務今天上線啟用,首創國內航空個人化互動情境式服務。

手機上網查詢航線、訂機票、買免稅商品將更方便。全新改版的華航APP服務今天上線啟用,首創國內航空個人化互動情境式服務,結合大數據科技創新應用,提供「簡單便捷、貼心懂你」的個人化推薦與優質服務,猶如一位專屬旅遊秘書,能依照你的個人行程,適時適地提供所需的航班資訊與服務。

華航表示,新的APP可以便捷預辦登機、存取電子登機證與票務夾,輕鬆管理個人化行程與會員哩程等,掌握最新航班動態。華航資管處副總經理盧世銘說,全新的華航APP以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和日文等四種語言,實施包括全球29個國家、145個航點,將吸引全球超過1,423萬人次旅客,放眼世界、行銷台灣。

據指出,經濟部工業局運用建構寬頻應用城市補助計畫,來促使跨領域的4G服務整合,提升我通訊產業競爭力,華航有意提升其APP服務功能,結合精誠隨想、大予及工研國內應值廠商,進行新版Mobile 3.0 APP服務介面設計與功能開發,在近百家申請企業中,華航首度成為台灣唯一一家得到經濟部工業局補助的航空公司。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7/216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