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被美國陪審團裁定侵犯韓國一大學專利

USB CONNECTOR

據國外媒體報道,在裁定侵犯蘋果設計專利需要賠償5.39億美元之後,三星又被美國一陪審團裁定侵犯瞭韓國一大學專利,需賠償4億美元。

最新的裁定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個聯邦陪審團,其裁定三星侵犯瞭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所持有的一項專利,並裁定三星向後者賠償4億美元。

韓國科學技術院是韓國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德克薩斯州聯邦陪審團裁定三星侵犯的是一項名為FinFet的技術專利,其是一種晶體管方面的技術,是手機處理器生產中的一項關鍵技術,在處理器日益變小的情況下,這一技術能提高性能並降低能耗,韓國科學技術院是該技術的研發者。

韓國科學技術院的專利授權機構KAIST IP指出,三星最初並不看好FinFet方面的研究,認為其隻是一時的潮流,但當其競爭對手英特爾開始采用相關的技術研發自傢的產品時,一切都變瞭。

但三星否認侵犯瞭韓國科學技術院的專利,其告知陪審團,他們與韓國科學技術院聯合研發瞭這一技術,他們懷疑專利的有效性。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617/282456.shtml

work_outlinePosted in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