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明年進軍美國手機市場:正開發定制機型

USB CONNECTOR

小米正計劃於明年進入美國市場,這傢智能手機制造商表示,美國的合作夥伴可以幫助他們繞開一些本國競爭對手所遇到的阻力。

小米集團高級副總裁王翔本周二對路透社表示,美國市場“非常有吸引力”,該公司正在增加工程資源,開發與美國網絡兼容的機型。

“明年我們希望能在那裡有所作為,”王翔說。他還補充,與美國運營商的談判尚未達成具體協議。

王翔表示,中美貿易的緊張局勢引發瞭“不確定性”,但他淡化瞭當前局勢對該公司美國擴張計劃的影響,突出強調該公司與美國芯片制造商高通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供應商的關系。

“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介入政治問題,”王翔說,他在2015年加入小米之前,負責運營高通在中國的業務。

他說,小米公司密切關註消費市場,許多工程師和投資者都來自美國。

下周一,小米股票將在港股上市,此前該公司的IPO發行價格處其標價區間的底部,但這傢成立8年的創業公司仍被看好,目前其資產估值約為540億美元。

小米集團現在是印度最大的智能手機供應商,並且向包括西班牙和俄羅斯在內的歐洲市場進軍。不過,最近該公司面臨低成本競爭對手的多重夾擊,在中國的市場份額有所下降。

source:http://www.ebrun.com/20180704/284748.shtml

work_outlinePosted in 未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