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TA推出 I-MEMORY AI920 APPLE專屬隨身碟

USB CONNECTOR.TACT SWITCH 製造廠.TACT SWITCH Manufacturer

0908-1-4

i-Memory AI920 iOS雙頭隨身碟。威剛打造新一代Apple專屬隨身碟AI920,具備Lightning/USB 3.1雙接頭,僅6.9mm的厚度,堪稱為目前業界最小巧的Apple專屬隨身碟。採USB3.1 Gen1高速傳輸介面,最高達每秒150 MB的讀取速度,Lightning介面亦高達每秒30MB的傳輸速度,可在iOS行動裝置和Mac/PC之間快速傳送與備份檔案。研發團隊全新開發的4K影像即錄即存功能,不占用手機空間,並具備完整加密功能,妥善保護檔案,搭配防塵防潑水設計,不怕生活中的小意外,並提供最高128GB容量。AI920齊聚眾多強大功能於一身,獨領風潮、難以抗拒!

追求更小 超乎想像
威剛為果粉持續打造傲人行動配備,AI920僅6.9mm的厚度,比iPhone機身還薄,插入使用和裝置完美匹配,不僅輕薄小巧,毫無違和感的視覺搭配,企圖打造最迷你的iOS專屬隨身碟。金屬質感外觀以噴砂處理,並以電鍍鑲色,不輕易掉漆或是印上指紋,共有香檳金和玫瑰金兩種色調,展現迷人時尚精品風格。

高速傳輸 行動儲存最強利器
AI920擁有USB3.1 Gen1的高速傳輸,最高達150 MB/s的讀取速度,Lightning端最高可達每秒30MB的傳輸速度,可隨時在iOS行動裝置和Mac/PC之間傳送與備份檔案,傳輸效率是一般USB2.0的5倍快!即便在沒有網路或訊號不佳的地方,也能輕易完成檔案傳輸。威剛創新研發4k影片即錄即存功能,在攝影的同時,即同步將檔案存入AI920,完全不佔用手機儲存空間。透過功能強大的i-Memory app,支援字幕播放功能,讓喜愛看影片的你,欣賞最到味的字幕,還能隨時更換多國語言,成為你最佳的行動電影院。

防水防塵/全方位加密 妥善防護資料
AI920採COB(chip on board)封裝製程,具防潑水、防塵的特性,機身內部更針對防水加強設計,堅固耐用,妥善保護資料安全。AI920還具備完整的檔案加密功能,可為每個檔案設定專屬密碼,更可將資料夾獨立上鎖,如果記不住太多密碼,也能將app單獨上鎖,即使遺失隨身碟也不怕資料外洩。而聰明的AI920讓備份變得更簡單,貼心的一鍵備份,只要one touch,就能將照片、影片以及聯絡人資訊等眾多的檔案,瞬間備份完成,並提供32GB、64GB和128GB等三種容量選擇。關於威剛
威剛科技(ADATA)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第三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iSuppli 2011年4月),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擁有逾500項的記憶體相關國際專利。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與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各大獎項肯定。企業標語Love, Life, Dreams體現威剛品牌精神,藉由創新的產品,融入每位消費者的生活中,陪伴追求其生活中所珍惜的每一刻。欲瞭解更詳盡的相關訊息,歡迎至威剛網站www.adata.com查詢。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s://news.xfastest.com/adata/25501/a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