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er 3C生活美學

11-1

當生活美學不再侷限只是一種休閒與嗜好時,任何日常中所能觸及的人事物,都能成為潮流中的指標與最具品味的時尚精神。「Avier」3C行動周邊品牌,秉持著讓這個產業更美好的初衷,搶先在今年夏天,全新發表「玩‧味生活」、「品‧味生活」、「韻‧味生活」三大品味系列,結合自家產品打造屬於3C周邊的一種生活態度,並強調時尚就該一體成型的精品概念。

 

悠遊在城市裡,藉由「玩‧味生活」的一種慢活態度,擺脫一切外在的紛紛擾擾,創出一片屬於簡約純粹的自在氛圍,純白光將科技銀的色澤,回歸到根本且隨心的美好時光。

 

然而,「品‧味生活」的特有風範,就好比王者般的堅決,搭配金光奪目的霸氣金屬感,是前進未來每一步的原動力,促使我們走向人群的焦點,閃耀有如太陽般的自信心。

 

回到內心裡的日常,「韻‧味生活」是最好的對比,曖曖內含羞澀的平和,展現出一種從容不迫的態度,就像玫瑰金的柔軟色系一樣,優雅的將科技與時尚碰撞出屬於日常中該有的tone調。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811000288-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