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QUER推出用於保護半導體設備BMC系列的保險絲

DC POWER plug DC 電源連接器 DC JACK

有的使用功率半導體設備控制驅動器的製造系統已經達到功耗優化的目的,這種半導體器件對短路造成的損壞極為敏感,因此需要以更快的響應速度達到保護效果。因此,保險絲的性能要求相對更嚴格。如果沒有這樣的短路保護元件,則這些重要的電力系統面臨機器故障和停機的風險。

對於半導體設備的保護要求,CONQUER推出了BMC系列保險絲。其產品設計具有過熱電流快速響應的低熔化熱值(I2t),以達到高隔離能力的性能要求,並具有安全的故障電流切斷以滿足保護性能。該產品符合RoHS的無鉛和無鹵標準,並符合美國UL和加拿大CAS認可組件和中國強制認證的國際安全標準。

康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是台灣最優秀的保險絲製造商,其製造的保險絲元件被廣泛應用於工業,計算機,汽車,消費電子,電信,軍事,航空和醫療器械等各類電子設備中。我們專注於品牌產品和OEM製造,融合相關的組件和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營銷和服務。我們致力於通過符合國際環保法規的技術的綠色製造工藝,以及自動化生產和檢測設備的研發的目標。隨著客戶需求的一貫滿意和無源元件安全性的提高,我們能夠與業界的國際巨頭展開競爭,並與最先進的技術合作,成為世界級的專業研究和製造巨人。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http://www.digitimes.com/supply_chain_window/story.asp?datepublish=2017/11/08&pages=PR&seq=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