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主席提議把美國寬頻最低下載標準提高到100 Mbps

希望大家共同評估將美國寬頻標準從下載25 Mbps、上傳3M bps的標準,提高到下載100 Mbps及上傳20 Mbps,並以1 Gbps與500 Mbps的上傳與下載速率作為美國未來的寬頻目標。

FCC是在2015年由Tom Wheeler擔任主席的年代設定了25/3 Mbps的全國寬頻目標,原本外界希望下一任的FCC主席Ajit Pai可以提高該標準,但Pai最後認為25/3 Mbps不管是在語音、資料、圖像或視訊上已經夠用了,而決定維持該標準。

但Rosenworcel指出,網路用戶的需求早就超過了25/3 Mbps,特別是在全球疫情大爆發,人們把生活轉移到網路之際,25/3 Mbps的標準不僅是落後的,更是有害的,因為它遮掩了低收入戶以及農村社區被遠拋於後的程度,因此必須提高最低寬頻速率的標準至100/20 Mbps。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此一意見諮詢通告除了建議將寬頻最低標準提高到100/20 Mbps之外,也提出了支持該標準的一系列證據,包括美國《基礎設施投資與就業法案》(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Jobs Act,IIJA)對美國新一代網路的要求。此外,Rosenworcel亦認為美國應該替未來設立另一個更高的寬頻目標,提供1 Gbps的下載速率與500 Mbps的上傳速率。

其實在美國針對低收入戶所提供的中,就要求美國ISP業者必須讓低收入戶能以每月低於30美元的價格,訂閱下載速率必須高於100Mbps的寬頻網路服務,因為該速率才足以支撐一個4人家庭在家工作、學習、瀏覽網路或串流高畫質影片的需求。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51984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