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新專輯掉漆 USB惹來一身腥

DC POWER plug DC 電源連接器 DC JACK

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D」G-Dragon才在自己的IG大發議論,《權志龍》因為不是傳統CD,而是USB型式,可能影響音源排行。

GD睽違四年的新專輯《權志龍》不但型式創新,,但更令人驚訝的是,日本網友反應《權志龍》USB很掉漆。

這不是開玩笑,而是事實。一名日本網友收到《權志龍》專輯USB的時候,心裡超級開心,沒想到手一碰就沾上紅色,用濕紙巾擦拭更糟糕,整個紅色都褪掉,只剩下USB原本的顏色。

這名日本粉絲透露,GD新的USB專輯顏色參差不齊,還說「手碰了一下發現很容易褪色」,結果擦完之後,USB由紅轉銀,不過上頭的「權志龍A型1988年8月18日」還在,粉絲無奈之餘,也只能說:「雖然注意事項裡有提到可能會褪色,沒想到是這種程度呢!」

這張照片在網路迅速蔓延,還有人忍不住說:「真的變成USB了」、「還以為是血」、「嚇死我了」。

雅安科技

參考資料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