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 Assistant with Bard,讓 Gmail、Docs 等服務和 AI 機器人深度整合

Google 在昨天(10/5)的 Pixel 8 發表會上也同時發表了整合 AI 助理 Bard 的服務「Assistant With Bard」,讓原有的 Bard 機器人更加深入整合各種 Google 所推出的應用服務,並且提供客製化的資訊。

Assistant With Bard 可讀取 Gmail、文件、行事曆並提供整合資訊

Google 在發表會上有展示了 Assistant With Bard 的功能,每一款功能的展示都跟 Google 自家的服務息息相關。

讀取 Gmail 

舉例來說,你可以透過 Bard 詢問這一週有沒有什麼重要郵件是我錯過的。

這時 Assistant With Bard 就會分析你的 Gmail 內容,並且整理這一週各個重要的郵件內容重點。

最後還會把這些都做成一份清單,讓你可以快速掌握這一週到底有哪些信件內容你可能錯過了。

查詢 Google Maps 地圖

然後當你從這週錯過的訊息中發現 Grayson 的生日派對邀請是重要的訊息後,你也不用打開 Email 的內容,你可以直接問 Assistant With Bard 這場生日派對在哪裡舉辦。

Assistant With Bard 就會幫你分析信件的內容,並且開啟 Google Maps 標示出正確的位置。

然後直接問他從現在的位置到達那裡會需要多久的時間,這樣好讓自己可以知道該如何規劃一天的行程。

發送簡訊給聯絡人

你還可以下指令請 Assistant 幫你傳送簡訊給聯絡人,並且告訴他要問什麼問題。

Assistant With Bard 也能整理、查詢資訊

查詢資訊

如果你要舉辦派對、需要準份食物的話,也可以請 Assistant With Bard 列出相對應人數的食譜給你,而這種查詢資訊的功能也是 Bard 一直都有的服務。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分享到 Google Docs 文件中

你還可以在 Assistant With Bard 產生的食譜清單後面,選擇是要將內容直接變成一個 Google 的文件檔案並且進行後續的編輯、調整。

或是直接製作成 Gmail 的草稿,讓你可以發送給朋友。

用 Assistant With Bard 圖像辨識並且提供更詳細的建議

你也可以傳一張圖片給 Assistant With Bard,然後針對圖片的內容進行詢問。例如這裡就問說哪一條路線比較適合帶著小寵物狗去走。

Assistant 就會根據你的條件,搜集資料後給予建議。

Assistant With Bard 將會是更加個人化的 AI 助理

雖然現在網路上有不少的 AI 助理,但多數都還是圍繞在生成式的內容在運作,而 Assistant With Bard 可以整合你個人的相關內容以及 Google 的服務,像是 Gmail、行事曆、文件、Google 地圖、Google 文件…等,就可以讓 AI 助理更了解你,並且透過簡單、直覺的語音方式,提供在生活上更多你所需要的資訊以及建議。

Assistant With Bard 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但初期還是只有限定美國可以使用,能夠支援的語言版本也有限,預計會需要一小段時間才會推展到更多的其他國家。

延伸閱讀》

  • Google App 加入 AI 整合功能,幫你一鍵整理文章摘要與重點
  • 微軟 AI 助手 Copilot 訂閱費用出爐,每月 30 美元提供給商務使用
  • ChatGPT 新功能上線,推出語音對話和圖像辨識功能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 Apple 的消息、教學、小技巧或是科技新知,歡迎大家點擊以下任一 LOGO,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加入官方 Line 帳號、訂閱 IG、YouTube 以及 Telegram。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