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新版 Gmail app 來了,使用體驗更流暢、還多了信件寄出反悔功能

圖擷自Google官方blog

昨天,Google發表了針對iPhone所更新的Gmail app,根據官方說法,新版的Gmail app將比起先前的版本流暢許多。且其改版後的新樣貌,將不再像是一個Gmail的行動版網頁,會變得更像一個app該有的樣子。就比方,現在使用者要是想要刪除或封存郵件,他的使用體驗可能會和Android的使用者一般感到流暢。

比較麻煩的是,這次的改版並不包括統一的收件信箱,所以你還是得在個人與工作帳號中來回切換進行收信。

另外,iPhone版的Google日曆也同樣進行了更新,如果你要檢視整個月或一整週的行程,可以橫向顯示,並搭配Spotlight搜尋找到日曆上的預約行程或提醒。唯一美中不足的,即目前沒有iPad版的Google日曆,所以在蘋果的平板上,你可能得使用別的軟體安排你生活中的行程。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98/20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