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改名 unknown 就能退出群組不被發現?告訴你真相其實是…..

我們都知道,在 的群組中,當其中一位成員退出以後,他的名字可能就會變成 unknown,而前一陣子網路上開始流傳一個都市傳說,那就是將名稱改為 unknown 以後再退出,就可以不被人發現,但事情真的是這樣嗎?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LINE 名稱改為 unknown 退出群組就能不被發現?

網路上教你改名稱、刪掉大頭貼

這個都市傳說是這樣的…..

首先,前往 LINE 的設定頁面,然後把自己在 LINE 中的名字改為「unknown」。

然後還要把大頭貼刪掉,讓 LINE 使用預設的灰灰大頭貼。

以這樣的狀態退出群組,對方看到的就會是「unknown 已退出群組」的字樣,藉此來讓大家不知道到底是誰退出群組,畢竟你現在的名稱就叫做「unknown」,所以當然就是顯示「unknow 已退出群組」。

3 招就能破解 LINE 名稱改 unknown 退群組

這裡就告訴大家,今天你改了名字、刪了大頭貼,做了這麼多麻煩的事情,最後得到的結果是什麼。

群組裡大家應該都知道有誰,查詢也看得出來

首先要在這邊跟大家說,這個方法唯一有用的地方只在於你的存在感非常低的時候,因為如果你是群組中相當活躍的人,大家一定都會知道你,然後突然有個「unknown 退出群組」的訊息出現,然後你又不見了,那很明白就是你退出群組了。

此外,大家如果點擊群組名稱,也會顯示群組裡面有哪些人,反之,也可以知道是誰退出群組了。

對方改過你的好友名稱這招就完全無效了

或許有人不知道,但是其實很多人會在 LINE 中,自己設定好友的名稱,只要點擊好友的頭像,就會出現好友的個人頁面,然後點名稱的地方就可以自己設定對方的暱稱。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如果你的你稱被其他人自行設定過,雖然你不知道,但是這時無論你怎麼改名字,都不會影響對方那邊顯示的狀態,所以即使你改為 unknown,在別人哪裡依舊會是他自己設定的名字。

例如下面這個情境,我在另外一個 LINE 帳號上,把「蘋果仁」的名字改為「仁仁仁」,今天即使蘋果仁把他自己的名字改為 unknown 並且退出群組,我這邊看到的依然是「仁仁仁 已退出群組」。

名字改回來馬上就會被發現

當你利用名稱改為 unknown 退出群組後,總不可能一直以 unknow 再繼續跟其他聊天室的人聊天,一定會想要改回來,當你一改回來,原本你以 unknown 這個名稱退出群組內,「unknown」的字樣就會變成你改回來的名字,這時大家還是會知道誰退出群組。

LINE 名稱改為 unknown 就能隱藏退出群組:總結

大家可能會覺得退出群組對其他人很不好意思,但如果今天你是跟群組內的人撕破臉了,那你就直接退出吧,畢竟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了;如果你單純只是覺得這個群組好像沒有加入的必要了,那也是大方退出吧,如果真的是好友的人,不會因為你退出群組就影響到你們的友誼,也不需要對不熟的人抱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如果利用上述改名為 unknown 後再退出,反而讓人覺得有一種別有用心的感覺,而且搞不好到頭來也是白忙一場。

更多 LINE 小技巧》

      

 

LINE 改名 unknown 就能退出群組不被發現?告訴你真相其實是…..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