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共享方案限制曝光!未來可能最多能與 2 人共享帳號

不久前我們跟大家分享過, 內部正在討論要針對家庭共享方案的使用者祭出更嚴格的共享措施,以杜絕家庭共享方案被濫用的狀況,而且過去的幾個月,Netflix 已經在南美洲部分地區測試新的方案,如今這些的細節也跟著曝光。

共享方案僅限分享給兩個子帳號

雖然這項計畫目前還未被證實,也不確定最後是否會以這項計畫推廣到全球,但是過去幾個月,Netflix 已經在南美洲的秘魯、智利以及哥斯大黎加推廣這項新的方案。

僅有「高級」方案與「標準」可以共享帳號

新方案的內容主要限制只有「高級」與「標準」兩種訂閱方案的人可以共享帳號,「基本」訂閱方案則不行,這個部分跟現在的狀況沒有什麼不同。

▲ 現行的方案也是只有「標準」方案與「高級」方案可以共享帳號

可以建立 2 個子帳號,但需要額外付費

而在「高級」與「標準」兩種訂閱方案中,與過去不同的地方在於,過去是利用同一個帳號密碼登入 Netflix,而你可以在 Netflix 中創建不同的角色,但新的方案則是由主帳號建立最多 2 個子帳號,並可以將這 2 個子帳號分享給你想要共享的人,而且分享出去的子帳戶會再額外收取一筆小額費用

根據外媒的報導,Netflix 在這三個地區,針對子帳號的每月收費分別是秘魯約 2.13 美元,哥斯大黎加約 2.99 美元,智利 2.92 美元,折合新台幣大概是 70 ~ 90 元左右的價格。

Netflix 預計年底實施限制共享方案新措施

根據之前 Netflix 發給員工的內部信件表示,公司預計會在年底推出具有廣告的平價方案,也會同時針對家庭共享方案的狀況進行改善,預計就是準備限縮家庭共享帳號的使用人數。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共享帳號數量減少、變相調漲價格

雖然目前不知道南美洲這三個國家的做法會不會完全套用在各國身上,但是可以給大家有個心理準備的參考,不過就上面的資訊而言,等於是 Netflix 把原有的家庭共享方案從 4 人共享減少為包含主帳號後可以 3 人共享,而且針對另外兩人會收取小額的費用。

總結

因為目前資訊還不夠完整,不確定主帳號的帳號密碼是否可以分享給其他人,如果可以的話,其實還是可以像現在這樣共享一組帳號密碼,只是大家的片單會混在一起,而且可能需要錯開時段登入,否則就會被當成重複登入而踢除。

這些目前都還指示 Netflix 在南美洲試辦的資訊,如果未來有更明確的消息,我們也會再提供給各位。

延伸閱讀》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 Apple 的消息、教學、小技巧或是科技新知,歡迎大家點擊以下任一 LOGO,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加入官方 Line 帳號、訂閱 IG 以及 Telegram。

      

 

Netflix 共享方案限制曝光!未來可能最多能與 2 人共享帳號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