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首款智慧手錶Moonraker 實際操作影片亮相

(圖/擷自YouTube影片)

過去原訂以代號Moonraker推行的Nokia首款智慧手錶,後續因為裝置與服務部門併入微軟體系,最終未能在市場推出市售產品。不過,稍早卻有人在網路上釋出疑似Moonraker的原型機種實際把玩影片。

與今年初曝光的Moonraker操作介面設計渲染圖一致,採用更早之前的智慧型手錶造型,與現行與精品錶款風格結合的設計明顯不同,而操作介面也僅以點按、上下滑動等形式為主。

先前Nokia裝置與服務部門遊微軟收購後,或許基於內部已經計畫推出Microsoft Band,加上當時逐漸脫離Nokia品牌連接關係,導致Moonraker最終未能成為實際產品。

目前仍無法確認Nokia計畫在明年恢復推行手機時,是否考慮一併重新推行此款智慧手錶。

參考資料

http://udn.com/news/story/7087/2105148